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程 數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里程 數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里程 數,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灣已邁向高齡化社會,有越來越多已經領取勞工保險老年給付的退休族,因為經濟或興趣等因素白金 信用卡,而重新投入職場。勞保局表示,這樣的員工雖然不能再參加勞保的信用卡 分期普通事故保險,花旗饗樂卡3d但雇主仍可以申報這些員工參加勞保的職業災害保險。



另外,勞保局指出,如果雇主僱用的是超過65歲且已領取公教人員保險養老給付、軍人保險退伍給付、老年農民福利津貼或國民年金保險老年年金給付的員工,同樣也可以申報其參加勞保的職業災害保險。勞保局說,職業災害保險費全部由雇主負擔,雇主為參加職業災害保險的勞工負擔少許的保險費,萬一勞工發生職業災害時,即可向勞保局申請職業災害保險給付,以減輕勞工在傷病復原時期的生活負擔,避免造成個人和其家庭的經濟壓力。勞保局也提醒,雇主申報已領取勞保老年給付或其他社會保險養老給付的員工參加職業災害保險時,應填具「職業災害保險加保申報表」,並正確勾選申報表內「已領取社會保險給付之種類」的欄位,勿使用一般勞工保險加保申報表。(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sellespe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