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你真的沒看錯!夾娃娃機變成吹紙鈔機。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po出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台夾娃娃機搖身一變,原本的爪子變成了小電風扇,裏頭的商品也變成散落的百元鈔票,只要利用小電風扇將百鈔吹到洞口即可獲得百元鈔票。有趣的場景不僅吸引民眾圍觀,也惹得畫面中可愛的小女孩上下不斷觀望。

▼(圖/翻攝自爆笑公信用卡 線上社)

不過事後有網友出來回應,原來這台在網路上爭議頗大的機器是台南夾娃娃店新開幕的活動機台,機台內也有張貼「非營利設施,請勿投錢遊玩。」、「活動卷不可交易」等提示字樣。而台主也表示:「曾詢問過律師,表示此行為沒違法問題」。雖然網路上引人熱議,不過做生意動腦玩創意,也令人大開眼界啦!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大膽小貓挑釁銀行 信用卡 優惠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大貓 結局讓人笑翻啦!

●「馬麻不哭 有我在」 超暖心狗狗惹哭網友

●胖到142公斤!男子因這原因才減肥 4個月狂瘦46公斤
arrow
arrow

    sellespe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