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提高 額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提高 額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提高 額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皇冠文化】生活中多了紙包料理就能變得如此方便又開心!華航 里程 兌換

①不需任何技巧,絕對好吃!

完全不需要具備調整火力、注意烘烤程度、加入調味料的最佳時機等技巧,只要照著食譜調味,剩下全部交給烤箱即可。就算是新手也肯定能做出美味的料理。

做法(一人份單獨包裝):

前置處理:

①豬肉用鹽巴、黑胡椒調味;杏鮑菇和甜椒切絲、四季豆用熱水燙過後對半切;將A均勻混合。

②把蔬菜擺在豬肉片上捲起來,均勻沾裹A。

包裹:③在鋁箔紙上擺上半份②,把空氣排出後整平包起來,放進冷凍庫冷凍;接著製作另外一份。

烘烤:④從冰箱取出後不須解凍,直接放進以210℃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30分鐘。

本文出自皇冠文化《超簡單!包起來烤就完成:小烤箱、平底鍋也OK!世界第一簡單の紙包料理書》

【延伸閱讀】

辦 卡
  • 動不動就軟便、拉肚子?DIY這款藥膳排骨粥止瀉 ?


買 手機 刷卡
arrow
arrow

    sellespe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