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灣「夜市球王」、17歲網球小將曾俊欣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決賽中擊敗地主國英國選手德瑞波(Ja分期 0 利率 信用卡ck Draper)奪冠。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6日)在臉書發文恭賀曾俊欣拿下冠軍,並說曾俊欣是台灣首位打下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的選手,還接連拿下法網、溫網2座大滿貫青少年男單冠軍,寫下難得紀錄。

賴清德表示,曾俊欣選手的家人在信用卡 累積 里程永和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是來自夜市的台灣囝仔,也是台灣網球新世代的希望。

賴清德恭喜曾俊欣,謝謝他讓世界看見台灣,祝福曾俊欣未來的網球生涯,能夠持續在世界競技場上綻放光芒。

台灣之光好棒棒

台灣之光!夜市球王溫網奪冠
夜市球王PK英豪門子 17歲小將曾俊欣
連奪法網溫布敦的冠軍 史上第六人
曾俊欣連摘法網溫布頓冠軍 續拚美網
台灣第一人!曾俊欣母激動歡呼

華航里程兌換--------------------------------------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sellespe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