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鱷魚在許多人的印象中,都是冷血、辦理 信用卡兇殘的動物。平時慵懶的泡在水裡,但只要看到食物,就會以驚人的的速度攻擊。鱷魚視品種的不同,咬合力最高可以接近兩噸,傲視地球上一切生物。

但鱷魚也不是無時無刻都這麼兇猛,牠們無論是在陸地行走,或是泡在水裡發呆。看起來都呆呆的,甚至還有一點可愛。臉書粉專《The Australian Reptile Park》,經常分享不同動物的影片,日前他們PO出了一段美國短吻鱷的幼體,超可愛的模樣令不少網友大驚,「原來鱷魚小時候也這麼可愛。」

▼(圖/翻攝影片)

其實動物與人一樣,都有許多的面向。我們不應對牠信用卡 繳費們抱有偏見,從一開始就有刻板印象。如果能摘掉有色眼鏡,我們就能體會到大自然更多的奇妙之處。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劣檢林俊佑調至澎湖…月薪可多領2萬 法界痛批:有夠爛

●貓咪被車撞倒路邊奄奄一息 汪汪叼著急求助:幫幫牠...

●?張立昂醉後醜態全露!暗巷硬頂女助理真相是?

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
arrow
arrow

    sellespe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